鸣野MY

【黑兄弟】吃掉你,好不好

*fork &cake 设定,


正文:


吃掉他,吃掉他……

少年向他走来,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只听见:“哥,你想吃掉我吗?”

好饿、饿……他委屈地想哭,无法控☆制的唾液从嘴角留下。

少年将手搭在他的肩上,把唇印在了他的嘴上,他迫不及待地索取着,那个味道是……


        从睡梦中惊醒,西里斯·布莱克嗅了嗅在鼻尖萦绕的香甜气息,是草莓的味道。

        他敏捷地坐起来,笼子里棕褐色的猫头鹰发出粗噶的叫☆声,在寂静的夜里尤为刺耳。

        “安静,蠢鸟!”西里斯没好气地说道。

        他的肚子饿得咕咕叫,虽然打一个响指就会有愚蠢的小精灵给他送来食物,但是得了吧,他需要得可不是那些味同嚼蜡的垃☆圾。

        空气中的草莓味愈发浓郁,西里斯暗骂一声,砰得一声倒回床☆上,用被子蒙住脑袋,好像这样那诱人的香味就会消失不见……该死!

        翻来覆去了一两个小时,西里斯才睡过去,但他感觉只过去了五分钟不到。

       令人恼火的克利切正在他床头喋喋不休:“……懒惰、叛逆还不听我可怜的女主人的话。哦,真丢人啊,高贵的最古老的布莱克家族怎么会出这样的不孝子,进了那个肮☆脏的格兰芬多学院,还把房间弄成这个讨厌的样子,老克利切弄都弄不干净……”

        “克利切,我也是你的主人,你这个该死的小精灵!”西里斯怒气冲冲地坐起来瞪着他。

        “少爷,是克利切的错,但是女主人还在餐桌上等您,小主人也是,今天是您开学的日子……”克利切深鞠一躬,滑稽可笑的大鼻子被压扁在地上。

       “说得到很像是真的。”西里斯不耐烦地说,“你赶紧滚吧,还有给我记住,下次再进我的房间我就给你施一个恶☆咒让你整整一个星期都不能动弹!”

        小精灵啪得一声消失在原地。西里斯则烦躁地揉了揉脑袋,又用手指把它们梳整齐,套☆上霍格沃茨的校袍就冲下了楼。

        餐桌上他的母亲和弟☆弟已经坐好,等待用餐,一道道早餐正在井然有序地出现。

        看见西里斯的瞬间,本来面无表情的沃尔布加·布莱克就皱起了眉头:“西里斯,看看你的头发像什么样子!”

        西里斯不管不顾地一屁☆股坐到了雷古勒斯·布莱克的对面,眯起眼睛看着这个移动的草莓蛋糕,同时也是导致他一晚没睡的罪魁祸首。

        这一代的布莱克只出了两个异类,而且还是一对fork和cake。fork是西里斯,而cake则是他的胞弟雷古勒斯。

        面对西里斯炽热的目光,他的弟☆弟只是习以为常地低下了头,这让他本来就十分阴郁的心情更加不爽,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把头抬起来。”

        沃尔布加对此倒是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冷冷地看着并不咸不淡地说了几句:“雷古勒斯,你是一个布莱克,我希望你能展现高贵血统的教养尊严。毕竟布莱克家以后是要靠你的。”

        “是,母亲。”雷古勒斯抬起头,避开了西里斯的眼睛对沃尔布加说道。

       “还有西里斯,哪怕你进了那个学院,我也不允许你丢布莱克的脸。”沃尔布加说道,“好了,开饭吧,不用等你们父亲了,他一早就去魔法部了,部☆长……”

        刻意屏☆蔽沃尔布加的话,西里斯面无表情地切着盘子里的煎蛋,本该美味的蛋黄到他嘴里就变成了恶心吧啦的黏☆液,滋滋作响的培根则向木柴一样干涩。

        压抑的用餐氛围更让西里斯难以下咽,蹭蹭往上冒的火气让他站起来一脚踢开椅子,用毫无波澜的语调冷冷地说道:“我吃饱了。”

        随即拎着他的行李箱就往外走,克利切刚想拦住他就被沃尔布加阻止了:“让他去,这个孽子。”她用厌恶的语气说道,不像是在说她儿子,而是在说什么肮☆脏的鼻涕虫之类。

        西里斯举起魔杖叫来横冲直撞的骑士公交车,售票员帮他把箱子飘到了车上:“还没成年,嗯?怎么不跟你的家人一起去火车站。”

         “都死☆光了。”西里斯不耐烦地把钱扔到了售票员怀里,随便找了个床位躺下,幸好,这辆巴士上并没有什么挑☆动他神☆经的cake,他还算睡了个安稳觉。

        “喂,脾气暴躁的小子,到你的站了!”售票员在他耳边吼道,“你是睡昏过去了吗?”

        总算恢复正常的西里斯没有再跟售票员多话,只是冰冷地瞟了他一眼,就拎着箱子笔直地跳下了车。

        “这小子,跟那群狗眼看人低的纯血像是一类的,那眼神跟什么似的,冷冰冰的又傲慢。”售票员站到司机旁边嘀咕。

        “说不定就是,”司机漫不经心地打转了一下方向盘,“而且还是跟家里闹矛盾的大少爷。”





TBC.

我又开始了,刚刚知道这个设定我好爱。

小天狼星被我写得有点凶,不过应该没有太ooc(吧),毕竟他从小生活在这种环境中,小孩的一言一行大多是模仿大人,哪怕西里斯在格兰芬多学院呆了一年也不是这么一时半会儿能改掉的……

至于小雷尔的话可能显得有些懦弱,但是这是小天视角,原著里的话小天有提到“性情软弱”这类词,但是大家都懂雷尔拥有“埋在心底的勇气”,不过这是需要特定情况的。

评论

热度(1)